100914…生日快樂…

2010091422:56

這次的生日     我過得不太一樣     有我最可愛的小寶跟我一起渡過…

 

每年我的生日正是文旦最忙的時候 …

所以以往的慶生有幾次總會用後補過方式渡過…

每次一到這個時間     我免不了總會抱怨個幾句…

達叔聽到我的心聲    決定在這次生日當天特別請假幫我慶生…

為了讓重回約會的感覺     所以早上我們並沒有一起上班…

下班後各自開車到貴族世家去    哈哈!感覺還不賴吶!

這次的慶生地點我們選在善化的貴族世家…

雖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店     但今天對我而言    是個最特別的日子…

 

我今年的願望是…

第一…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第二…希望能中大樂透    才能趕快實現我的夢想買房子…哈

第三…當然保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