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Re Mi......

2008070621:41

前年11月我到山葉鋼琴去完成我小時候的夢想…

 

所以就跑去學鋼琴     從DO RE MI開始彈起…

 

哈哈!可是我並沒有持之以恒…

 

因為要考試     所以就先暫停了一段時間…

 

還好有把證照考過…

 

不然就對不起蘭蘭和鋼琴老師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彈琴的我…

 

拿起我之前鋼琴簿開始彈         天啊!怎麼彈的這麼爛啊!

 

斷斷續續的     就這樣彈了一小段時間      才把我之前認為最OK的兩手彈的曲子給練順…

 

 

想起來也真很慚愧吶!     當時就是因為自己想學      所以找了蘭蘭一起去

 

蘭蘭很有毅力現在還在學書中     而我卻早已為了一些事情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