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沒有婆婆在家禮拜六日…

2008040114:14

3/29~3/30是我嫁到李家第一次沒有婆婆在家日子

因為她要到3/29~4/4大陸去玩    

所以禮拜六我比較早起床

跟她聊天就之後  就和老公一起送到去集合地點~

婆婆她還滿開心的

或許是她很久沒出國玩  

也或許是我們一起送他到集合地點

一到那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   陪她在等了一會兒~

等到九點快半回來了

回到家沒多久我先到郵局去繳費~

 

十一點是準備中餐的時間到了

因為我不太會料理  所以是由阿嬤來煮飯~

而我就在旁邊幫忙料理~~

呼!過了第一個用餐時間~

下午就回娘家混   混到四半回家~

又開始準備晚餐~

吃完飯之後    我就和老公應酬去~

 

3/30早上起床後  騎腳踏車去買早餐~

吃完早餐就跑去安養院看外婆..

她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十一點半離開安養院又回娘家混了~

娘家還是比較自在的地方

自從結婚之後  就不曾回家睡覺了

這天我就在家裡吃飯   睡午覺~

瘋狂的睡了兩個多小時~

老媽跟以前一樣   叫我起床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她抱著我說:「女兒養這麼大嫁出去,真的很捨不得,她還在適應」

這段話讓我又開始想哭了…..  

 

四點半老公來接我回家去

休息一下又五點了  又進廚房幫阿嬤準備晚餐

這次阿嬤就一邊作菜一邊教我怎麼弄

咦!該不會下次就換我煮飯了吧!

還好還好   晚上就要去回新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