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2 集集小鎮吃美食…

2011111022:04

在回集集路上  小寶已經睡覺了…

因而打消騎腳踏車的計畫  改用步行品嚐集集當當地美食小吃… 

 

第一站   我們來到正婆老店阿嬤臭豆腐

一份五塊  外皮炸成金黃色的  看起來還不賴…

咬下去  真的有外酥內軟的感覺  但就覺得好像調味料少了一味…

接著再搭配泡菜  就變得更可口囉!

或許從小大到  已經吃慣了麻豆的臭豆腐…

所以  我們仍一致認為  麻豆口味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另外  我們又叫了一份豬血湯…

湯頭看起來似乎有點濃郁  但喝下去  卻不感覺油膩…

而且豬血非常Q  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因姐妹已借腳踏車  所以吃完這道小吃後  就暫時分開  各玩各的…

 

接著  我們就步行至7-11旁的水里肉圓

一份25  有個肉圓…

在還沒品嚐肉圓前   我就還滿期待的…

在品嚐後   完全沒讓我失望  他的醬料好特別  雖然顏色讓不太討喜…

  跟他們的肉圓好搭喔!  害我好想吃光他   好吃…

 

吃完肉圓  我又到斜對面的集集蔥韭舖買了蔥油餅…

加蛋後  一份是25  應該算是平價美食…

不過  這個我就忘了拍照   但這個呢?也是會讓我想繼續把他吃完的衝動…

 

本來就打算讓小寶睡了大約一個半小時  所以時間一到  就把他給吵醒…

但還沒睡飽的他難得有起床氣  而且非常不爽…

好吧!  正打算帶他去借車的時候  突然流鼻血了…

哇!這下也不太適合帶他去騎腳踏車   所以呢?我們又推著他到學校附近走走…

這樣慢遊集集  還是我們頭一招  哈哈!感覺還滿新鮮…

 

這次出遊呢?  隔外的幸運  遇見了許多不見的靜慧…

她還是很瘦  而且即將於明年升格為媽媽喲!

 

在這停留到五點半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