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2…來綠島就是要浮潛…

2009032612:59

記得第一天到民宿的時候    老闆娘說來綠島一定要浮潛

哈哈!生性怕水的我    自從上次在吉貝島浮潛後   我就更不想浮潛了

所以   這次來綠島   我沒有跟大家一起去   獨自一次在岸上看著他們

也因為這樣   我把一些美麗的畫面也記錄了下來

正在著裝的他們   看起來特別的認真~

 

NONO教練重覆問了我好多次   要不要一起下去啊?下去之後就一定不會怕水了?

哈哈   有恐水症的我    真的沒有辦法啦!

 

今天浮潛的地點是      “(我忘了)

在還沒下水之前    已經有看到兩群人在浮潛了

因為沒有任何裝備的我   只能一步一步小心走到他們浮潛練習地點

達叔深怕我跌倒   一直回頭看我是不是   大喊著要走好

 

在剛開始下去的   NONO教練   教他們如果讓蛙鏡不會遇到水就霧掉

其實  是用當地植物葉來清洗蛙鏡的鏡面   這個植物葉是具有防水功能  真特別

在練習過程中   大家都非常的認真照著教練的步驟

 

 

為了先讓大家適性水性  並學會換氣   在水裡大約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就在練習過程    NONO出了賤招   讓周小蘭一直喝到海水  哈哈哈

記得喔!   下次別找一個叫NONO的教練喔!(開玩笑的啦!)

練習了一會    他們就正式到海裡去浮潛了  而我也慢慢走回岸上     

 

坐在涼亭下的我   就看著他們四個人隨著海浪忽上忽下的

心裡想著還好  我沒有下去    不然大概會嚇死吧!

大約過了半小時後   他們已經上來了   遠遠好像看其中一個不舒服

好像有一點不對勁了   就衝下去找他們

原來是蘭蘭暈海    一定是才剛吃完早餐就馬上去浮潛了....

下次如果有要去浮潛的人   記得吃完早餐後  隔個一小時再下水會比較好喲!

蘭蘭休息一會  還是不舒服   所以就先回去把裝備換下來   回民宿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