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2...麻豆"壽喜屋"…

2011052922:43

好久不見的秀秀在這週未回來  我們早到一個月就約好囉!

好期待這天的來臨   終於等到5/22囉!

 

中午臨時決定帶小寶去   所以準備好他的東西就出發了…

一到壽喜屋  剛好秀他們也到了…

 

今天天氣很好   相對人  出來用餐人也很多…

還好我們有提早到   坐下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點餐…

 

這次  是我第一次自己人帶小寶出來…

不過   這次的小寶表現不太好   一直吵著回去…

不知道是小寶長大了   還是不喜歡那個地方…

所以  一直吵著要回家   本來想說帶他外面去走走…

回來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    今天表現真的不太好…

使得我完全無法吃飯…

還好有學姐的幫忙    我才好好的吃一頓飯…

 

但小寶似乎一直靜不下來    只好打電話叫達叔來接到回對…

 

呼!帶回去之後      我才能跟大家好好的聊聊天…

 

原來     結完婚和沒結婚的生活大不同…

結完婚的兩個人     多多少少都會抱怨結婚後的生活…

聊完天    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很幸福的…

但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     單身好好喔!

 

其實    我每次都很期待秀回來…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聚在一起聊天    談近況…

 

想想    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這難得的友誼應該要繼續維持       直到我們都變成老太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