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3…民族鍋燒老店…

2011021522:54

這家店是達叔同事介紹的    這家店是在赤崁東街上(赤崁樓的旁邊)…

聽說非常的有名   而且鍋燒意麵更是店內的招牌…

 

中午用餐的時間     已經客滿囉!    很幸運的    我們還有位子坐…

找到位子坐之後        我就點了鍋燒意麵(70元)和酸辣意麵(50元)…

他們的速度非常的快    一下子就端上來囉 !…

整體而言好像不太吸引人      但蛋卻有別於其他的鍋燒意麵…

是在端上來之前     才打下來的     看起來好像只有一分熟…

不熟的蛋似乎也是店內的特色…

 

而酸辣意麵呢?    看起來卻是非常的豐富     而且滿滿的一大碗…

所以啊!在達叔還沒停好車之前      我就忍不住先吃一口…

哇!好特別的感覺    之前吃的酸辣麵都是配上白麵或鹽水意麵…

但他們的是使用鍋燒意麵的意麵吶!    兩個搭在一起超好吃的…

讓我忍不住又吃了第二口     第三口………

當達叔來的時候      就先喝了鍋燒意麵的湯     他說鍋燒意麵的湯頭很重要…

嗯嗯!好像有達到達叔的標準     接著是看看其他的配料…

配料大部份都是跟一般鍋燒意麵沒有什麼兩樣     唯獨有放了一個炸物在裡頭…

這個特別的炸物    還滿好吃      但我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做的…

 

吃完這家店的招牌鍋燒後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酸辣意麵…

 

店名:民族鍋燒老店

電話:06-2227654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