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麻豆美食行…

2010101520:49

這次麻豆美食行    是續"食尚玩家"介紹    而在上次沒有吃到的…

就在這次帶阿玉一家子及罃妹一起去嘗嘗…

第一家    我們先到阿蘭碗粿(食尚玩家沒有介紹)   阿蘭也算是麻豆滿有名的小吃之一…

但在地人    並不這麼認為…

為了讓他們鑑定看看      是不是真的這麼優     所以啊!      就點了兩碗碗粿…

吃完     似乎沒有什麼結論吶!哈哈!   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沒有60分啊!

 

沒關係     下一次就是食尚玩家有介紹的"阿港伯米苔目"…

住在麻豆這麼久了    這算是我第二次吃阿港伯…

感覺還是滿好吃的     但是    這家的評價似乎好一些 …

不過啊!阿玉媽還是比較懷念家鄉那很湯很清的米苔目…

 

因為已經有點飽    再加上天氣有點熱     所以就想找個地方休息喝茶聊天…

所以   我選擇了"韻潮"這個好停車的地方…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小寶出門去…

沒想到    今天小寶似乎不太受控制     情緒也不太好……

已經很想睡覺了    但一直撐著不睡   一直吵鬧…

兩個小孩    就快要把那個小小包廂給吵翻了…

終於小寶在一點左右睡覺了    總算可以好好的聊聊天了…

等小寶睡醒已經是兩點左右    我們就到無名麵店去吃乾麵…

這家無名麵店就位於曾文農工的附近     有麻豆住了快30年…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     環境比較我想像中的不優…

不過啊!   乾麵倒是滿好吃的…

今天我們的美食行     雖然有成功     但好像少了些什麼…

 

謝謝罃妹今天幫我照顧小寶…

下次等大家都有空的時候    再來一次美食行…

好好的從早上安排到下午     希望讓大家都能夠吃的很回味喲!

期待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