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1…公司中秋烤肉聯歡會之正常篇…

2008091217:40

時間過得好快喔!    又到了中秋節...

每次到這個時間      我總會想起七年前的自己....

曾經    在這種天氣和節日      一個人在台中與許老闆打拼...

 

這次烤肉的方式跟以往不太一樣喲!

這次主辦是管理部的     所以食材有別於以往喲!

有很多很多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而我們也沒有忘記要一起幫忙準備食材....

這次看到一些東西    都是不曾烤過的東西...

例如:高麗菜、花枝丸...........

所以這次烤肉真的是"無所不烤"吶!

 

哦!這些都是我可愛的同事們(小妤妤去上課無法參加烤肉)...

還有一群超熱情的行銷團隊同事喲!

下面這個超Q的妹妹是小鑽石...

而我是她的超級大粉絲!    今天看到他本人好開心喔!~
 

烤肉到一段落開始玩整人心臟病的遊戲....

這整個計畫都是要整學弟一個人...

我和他是同組的    為了讓他被處罰     我都要故意輸給大家   

學弟請你一定要原諒我 ......

為了要整件事情順利進行    我不得不這麼做....

在玩的過程中     大家都玩得超瘋的...

但就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人受傷了.......

整個烤肉就在混亂中結束了....

 

接下來有另一個重頭戲囉!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hueigenyang/article?mid=2398&prev=2399&next=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