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向日葵…

2008052212:51

昨天看完牙醫後   決定到新市街上晃晃

 

路過花店  順口說出「哇!好漂亮的花耶!」

 

達叔就馬上說:「買花送給你好不好啊!」   

 

我以為他只是隨便說說…..   我也就隨便回答說不用啦!

 

 

 

結果   他繞到另一家花店去.....

 

問我想要什麼花   我開心的說:「我要黑蕊的向日葵」

 

現在黑蕊的向日葵比較少了   所以  只有兩朵可以選擇...

 

他選了還沒大開的那朵向日葵....

 

從他手裡接過來   我整個人超開心的

 

 

 

我們就帶著它   去全聯買東西 

 

其實這個畫面還滿奇怪的  怎麼會有帶花去逛全聯啊!….

 

路人甲乙丙都在看我們   哈哈哈哈!不管他們~

 

繼續選購我們要的東西

 

我就這樣開心的一整晚吶!

 

 

 

我是一向都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雖然這只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動作

 

或許在別人眼裡   這沒什麼….

 

但這樣的舉動   卻給了我滿滿的幸福….

 

 

 

達叔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