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5…台南開元店鬥牛士…為老公慶生…

2009072522:39

這次老公的慶生地點我們選在台南開元路上的鬥牛士…

中午十一點半左右從麻豆出發  天空不作媒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不過啊!我們的慶生心情並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喲!

這次除了我為老公慶生外  還有肚子裡寶貝一起慶祝喲!

雖然寶貝還沒出生 但對老公而言 這個生日過得很特別…

 

一進鬥牛士  發現人還滿不少耶!

很巧的事 還巧遇老公同事也在這裡用餐…

 

今天老公點"香蒜沙朗牛排套餐"(12oz)……449元

而我點了"肩胛無骨牛小排+鮭魚套餐"……339元

餐前湯品為……南瓜濃湯…有著濃濃的南瓜香氣    非常的好吃喔!

…玉米濃湯…

餐前麵包…香蒜麵包+酥皮麵包…

餐前沙拉……主廚沙拉…

…凱撒沙拉…

YA!終於看到主餐囉!……肩胛無骨牛小排+鮭魚…  

我家老公跟以往一樣    貼心的幫我把牛小排都切好…

當我吃下去的那一剎那除了美味   更多了幸福和甜蜜…

…香蒜沙朗牛排套餐…

因為有將升級到12OZ    所沙朗牛排看起來非常的有份量…

看著老公吃下去的第一口表情還不錯    隨時他也貼心的切了一口給遞給我…

嗯嗯!真還不錯…

(在吃主餐之前   先和老公來張合照)

整個吃下來      我們兩個都好飽喔!…

休息一會   等待餐後甜點的我們    我利用這個空檔時間    輕唱一首"生日快樂"給老公…

哈哈!     老公露出那淺淺的微笑     此時此刻的    他又開始害羞了… 

 

過一會餐後甜點送上來了        …布朗尼蛋糕+芒果奶酪…

…布朗尼蛋糕+冰淇淋…

一整個餐點吃下來   真的好飽好飽喔!

 

在結完帳之後     我們大手牽小手走出鬥牛士       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慶生約會…

 

店名:鬥牛士-台南開元店

店址:(704)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57號2樓

電話:(06)208-5778

網址:http://www.bullfight.com.tw/store-view.php?bid=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