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作品...貓頭鷹針包(製作步驟)

2008101922:46

第一期的拼布課程已經在10/10結束了...

但連續兩周沒去上課的我    都還沒完成手提袋包作品....

所以我會再利用補課的方式   來完成那個紅色格子手提袋喲!....

 


第二期的第一作品是貓頭鷹針包(上圖是老師的成品)....

這個成品真的很可愛喔!~

記得剛學拼布的時候     去老師的工作室看到這個針包     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我就用照片紀錄(如下)    不用文字記錄了...

下面這隻有像貓頭鷹嗎?    還是像企鵝呢?

這次的功課就是完成七隻貓頭鷹寶寶...

雖然我的功課已經完成了    但有的像企鵝     有的像貓頭鷹耶!

好吧!    到時候我的做品就是叫貓頭鷹vs.企鵝針包好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