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4...感冒了…

2010112913:48

11/23(二)早上起床的時候    小寶就一直打噴涕…

下午又有很多大人來看他      他又特別的興奮    一直走給大家看…

可能是因為玩太High了    又流汗    又吹風…

所以在11/24(三)早上他有點發燒     馬上給他吃了退燒藥   過了半小時就退燒…

但為了安全起見     達叔又帶他小寶去看醫生…

結果    醫生說是喉嚨發炎所引起的      開了些藥回來給他吃…

還好這次的藥不是太苦    聰明的小寶完全沒有察覺     第一次有把加藥奶奶喝光…

第二次    小寶就發現奶奶味道不太一樣     只喝了100...

下班回到家之後     看到小寶開心站在嬰兒床上叫媽媽    我好開心喔!

至少他這次比較上次感冒精神好很多    而且沒有再發燒囉!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晚上睡覺   我就特別的擔心…

而我自己也故作聰明       睡前那次奶奶    我加了兩粒益生菌…   

看看能不能快趕走壞菌       果真     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發燒喲!

我想除了益生菌的功勞外    最重要的他都有按時吃藥…

接著幾天   他都沒有再發燒了…

但在周六早上     不知道為什麼又燒了起來    但體溫並沒有很高   大約是37.5度…

為了安全起見    我又帶了小寶去給醫生看一下    順便檢查目前的狀況…

還好   只是輕微的發燒     喉嚨已經沒有發炎的狀態…

接著醫生又開藥回來給小寶     他有特別說明   這次的藥已經不再每包加退燒藥了…

回到家退燒之後    我和達叔就帶著他小寶去投票…

結果   睡完午覺    他又燒到38.5度…(該不是會騎腳踏車帶他去投票又吹到風了)

然後就趕快再給他吃退燒藥     還好    就不在發燒了…

呼!    這是小寶第二次發燒     雖然已經不像第一次那麼緊張…

但還是非常擔心小寶     一個晚上還是起來很多次…

還好     小寶這次恢復的比較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