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4 短髮…

2011101423:17

一直都很想去整理頭髮  但卻沒有想好要改變什麼髮型…

所以  就拖到今天才去…

這次我選了一家我重來沒有去過的店   在麻豆叫雅芳

今天很多人在整理頭髮  沒有指定設計師的我…

就找一個不忙且頭髮有點亂的設計師來服務我…

哇!老實說  心裡有點害怕…

雖然已經設定好髮型  但往往結果都是不如預期的…

不過  這個時候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找哪個設計師幫我剪…

所以只好心裡建設的告訴自己  一定很OK  一定對不錯…

結果   他剪下第一刀   我好想喊卡…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剪這麼短  很不習慣…

可是都剪下去了  所以只好閉眼或不看  讓設計師剪吧!

就這樣我從坐下來   到結束後  整整花了三個小時…

雖然跟我預期落差很大  而且也短了至少 三公分   但還算喜歡啦!…

一來變得很清純  二來換個造型  換個心情還不賴…

 

謝謝設計師的用心   雖然他才來這兩個禮拜的時間(我聽到差點吐血)

但他真的剪得很仔細…

而且  重點是雅芳老闆也是個用心的經營者…

我因為自己洗完之後  頭髮不順  再度去雅芳…

老闆也說可以修到滿意為止   但因為髮流的關係  可能怎麼修都還會不順…

必須要自己整理一段時間讓髮流順利  自然就會好些…

除此之外  為了表示歉意   老闆也送了一張優惠券給我…

 

下次我應該會再回雅芳剪髮  但應該會換個設計師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