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3…結束了…

2010020322:32

昨天是產假結束的第一天上班日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今天除了來處理移交業務    另一件更重要的事    就是找執行長聊聊…

執行長一到辦公室    馬上就去報到…

在談完之後     答應會回家想想      是不是要創造第三個條件    給自已一個機會…

在他的談話內容裡    希望我能跨過去    或許就樣就能海闊天空了…

但我似乎沒有辦法     將老黃對我做出的一切暫時放下    好好的考慮給自己重生的機會…

雖然心裡已經有底了     但回家後    還是跟達叔討論了一下…

結果還是一樣…

為了盡早給執行長一個回覆      所以利用一些時間     去告訴他我的決定…

他也非常尊重我的決定…

下午三點多開始整理要搬回家的東西…

其實要離開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我一點都不開心    反而非常捨不得吶!

 

在東宇的一切結束了…

往後的日子    要好好的過生活     好好照顧小寶    好好把握這難得的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