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5...腸胃炎別再靠近我…

2009011622:07

本來以為只是平常的胃脤氣    吃個藥就沒事了…

但到了中午我越是不舒服    或許自己是感冒發燒了…

中午吃了一些些東西     就沒了胃口…

在寫完假單後    離開公司回宿舍休息

一踏入房間後     馬上就吐了出來…

一個人就像謝了氣的氣球     好不舒服喔!

沒有力氣去看醫生    更沒有胃口在吃任何東西…

吐完後    就昏睡了四個多小時…

等到達叔回來後    我們就回麻豆看醫生...

找了幾家診所都沒開     還好有找到第三家終於有看診了

醫生診斷後    說這是胃腸炎...

回想   我昨天吃了什麼東西    其實都一樣啊!~

醫生說    因為本身腸胃道不好的人就較容易引發胃腸炎..

所以我得胃腸炎的機率比別人多好幾倍....    

拿完後藥之後   就先陪達叔吃晚餐...   

得胃腸炎的人    真的看到什麼東西    都沒有辦法引起任何的食慾吶!~

達叔買了白飯     回家幫我煮愛心清粥 ...謝謝達叔...

但我還是沒有胃口耶!    只好有一口沒一口的慢慢吃      頓時覺得自己很可憐   

達叔在一旁享受吃脆皮雞排    而我只能吃默默吃著愛心清粥...

還好     在十點半後我已經慢慢恢復正常     慢慢感覺餓了...  

 

腸胃炎雖是一個小症狀    但卻讓我很不舒服  直說還是健康比較好...

希望大家在過年大吃大喝後   還是健健康的

別跟我一樣    先去跟醫生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