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這遲來的祝福...

2008052513:03


雞蛋是我高中的學妹...   我們兩個的生日只差五天     兩個人的個性卻是像級了

但她總是說我比他還精明些     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迷糊...

居然連我的婚禮時間她也記錯了      不過     我自己也有錯啦!

因為我只有拿餅給她    卻一直沒有把喜帖交到她的手上~

我們只有在msn確認時間及地點....

3/5整個婚禮告一段落     在喜宴上沒有見到雞蛋..

我以為她是太忙了    無法來參加我的婚禮...

3/7出國去渡蜜月     就是在蜜月第四天    接到雞蛋的來電..

因為國際電話超貴的     所以我用傳簡訊

告訴她我在澳洲渡蜜月      她整個人快瘋了

原本想打電話來確認時間的     怎麼人會在澳洲渡蜜月了...

所以她非常抱歉的傳了三封簡訊

在回國後的第二週     我們一起到韓國館吃飯...

她非常抱歉的說     她錯過了我的婚禮    也說明的忘記及自責的過程...

為了表示的歉意    她和男朋友去選了一條非常精緻的手鍊送給我...

哈哈!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她能夠來參與我的婚禮...

但我還是謝謝她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