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1…旗山老街美食行…

2010080320:45

距離上次來旗山老街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為了重溫大家一起吃美食的感覺      今天決定和朋友再來一趟美食之旅…

 

中午十一點到達旗山    我們將車子停在旗山國小的旁邊      步行到中山公園…

不巧的是    這裡正在維修    所以    我們只在下面晃晃…

在中山公園一旁    有個全台僅只留存三座之一"武德殿"喲!

雖然已經是重新修建的    但仍有另一番新風貌喲!

 

接著下來    我就帶著大家    往之前美食行的路線出發…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吉美購買最有名的菠蘿泡芙及香蕉蛋糕…

雖然已經有吃過了    但還是覺得很美味喲!

 

接著     本來也想去吃麵線及鴨蛋刺    但還沒開始營業…

後來轉戰到百年老店想買個楊桃汁   哈哈!剛好也都售完了…

哇!突然覺得    是不是我們太早來了     好像走了很久    感覺什麼都沒有吃到…

 

接著我們就繼續往旗山舊車站方向走去    終於看到"三哥臭豆腐"…

因為我們一群五個人   非常不好意思叫了一盤來品嚐…

結果   大家一致的結論是"還是麻豆的好吃"    嗟…

 

接著      我們本來想去吃甜品    但店家也還沒開…

所以就先去吃    熱呼呼的當歸鴨及鴨血…

這家店是位於旗山車站旁邊     這裡除了觀光客    更有非常多的在地人…

 這裡的東西     大家都非常的好吃喲!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    車站正在整修中      這次來   已經全部整修完畢囉!

   

 

接下來有人提議要去吃排骨及肉圓    為了這肉圓我們找了好久   也走了很久…

走了快20分鐘的時候    終於看到了…

黃家飯館的生意非常的好    我們一群人走進去    只買了一塊排骨(25元)…

   

在還沒來旗山之前    大哥就已經推薦我們一定要來吃吃這家的排骨…

肉片滿厚實的     還滿好吃的…

 

在黃家飯館斜對面     有一家記"榮記肉圓"…

我不知道煎肉圓是不是旗山的美食特色之一…

但不管是吳記還是榮記的肉圓     都是煎的喲!雖然是用煎的    但卻有著QQ的外皮喲!

 

吃完肉圓    我們大概就飽了     很想來個飯後甜點…

接著我們就到常美冰店的本店去吃冰囉!

記得上次我點了一個非常沒有賣相的冰淇淋     一整個就是遜掉…

這次我學乖了    我點了最具特色的"招牌冰"…

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有著濃濃的香蕉味    同時也有著五種不同的好滋味…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停不下來喲!…

 

這次旗山美食之旅    就在常美冰店劃下完全的句點…

我們隨後轉戰到"義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