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5.....我在圓潭自然生態園區變"賽狼"…

2008070523:05

今天我們去完成幾個禮拜前的旅遊約定…(圓潭自然生態園區+北歐工坊)

早上八點二十分從宿舍出發…

 

不過我真的被圓潭生態園區路程給嚇到了…

怎麼那麼遠啊!坐到我暈車了…

總於在22.5公里處看到圓潭生態園區了…好感動喔!

 

 

天氣好熱喔!趕快到跑到旅客中心去看簡介影片…

溪水好清澈喔!而且可以很清楚看到下面的魚喲!

這裡面其實不大     大約四十分鐘就可以全程走完了!…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個瀑布…

在山裡面    走著古道上    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就要先去向山瀑布…

 


這邊也好漂亮喔!超 多魚的…

正在專心欣賞美麗的魚群時    真姨要拍全家福照…

結果     我一轉身     不小心踩空扭到了…

啊!一開始以為沒事     結果拍完照要移動我的腳好像怪怪的了…

心想   慘了該不會是扭到了吧!   

果然過沒多久     真的還滿痛的…

害蘭蘭和其他人都擔心了起來     蘭蘭用她的氣流也試著減緩我的扭傷…

正在運氣過程中     我整個人在瘋狂的冒冷汗!超級不舒服的~

這是暈車要吐的證狀了     吐完整個人比較舒服…

趁身體狀況有好一點時    蘭蘭就陪我慢慢走回旅客中心冷敷及簡單的包紮…

這些都是蘭蘭幫我用的喲!…謝謝蘭蘭的照顧…


結果害蘭蘭都沒有什麼玩到吶!…真對不起蘭蘭…

 

唉!我發現自己好像賽狼了吶!     

有去玩好像會這邊怎樣     那邊怎樣的…

總是會連累到我的好姐妹吶!

 

達叔說      對蘭蘭和真姨一家人很不好意思!

要煮一桌飯菜跟他們賠不是了…

因為我老婆     而讓大家都無法去其他地方走走吶! 

 

本來今天也要到朴子的北歐工坊去吃飯的~

他們供餐時間只到2:30     我們趕不過去了…

所以只好改回麻豆吃中飯!     

 

唉!     這次又是個難忘的旅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