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2008080812:51

本來以為    這次的我們情人節會是在上班和期未考中渡過..

但沒想到達叔已經準備好     給我一個小小的驚喜....

 

我一如往常的下課後    打電話回家問達叔有沒有想吃什麼?

後來我們決定買"臭臭鍋"回去當我們情人節大餐.....

吃完臭臭鍋後      準備拿拼布來縫....

吚!看到桌上一袋東西....

打開一看       是我找很久的化粧包耶!

(滿面油光的我)

好可愛喔!   小小的一個      剛剛好是我想要的....

哇!我好喜歡喔!    而且還有普普風耶!  

 

謝謝你    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有因為結婚了     就不再搞浪漫....

謝謝你    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有因為結婚了     而不記得我想要什麼....

 謝謝你    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有因為結婚了      而不忘慶祝特別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