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4…祝我生日快樂…

2012122622:39

自從嫁到婆家後 我都很低調的的過生日

所以 今天一樣照常去上彩繪課程

在上課之前 就跟小寶說 等等媽媽回來一起吃蛋糕喲!

在下課後 回家前去買了85C小蛋糕
一回到家 小寶看到小熊蛋糕超開心的

直接 「快快快,快點蠟燭」

小寶很愛吹蠟燭 所以每唱完一次 我都還沒吹他就先吹了

就這樣一唱 唱了十次的生日快樂歌(也吹了十次)…

雖然是亂唱 但看得出來他很認真 讓我這個當母親的極為感動

在多次指正下 終於在最後一次 唱出像樣的”HAPPY BIRTHDAY”…

有了大家的祝福 和貼心小寶、媽媽及達叔的生日快樂歌

我真覺得我好幸福吶!

 

 

後記

辛苦達叔雖然在上班 但也一起參與唱生日快樂這段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