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0…彩繪拼貼課(1)…手機袋…

2012121722:27
一向熱愛手作的我 即便很忙 但仍要空出一些時間學習我的最愛

續上次的蝶古巴特 協會這次又開了彩繪課程

除了可學習到不同的拼貼法 亦可學到彩繪

讓手作運用及創作的技巧更廣了

這次共有五個課程 均是著重在彩繪的部份

沒有畫畫天份的我 真的是一大挑戰

不過 老師說 只要學會技巧 慢慢練習 一樣可以畫出多屬於自己的作品

哈哈哈! 老師說得真好

第一堂課 我們是先彩繪手機袋

第一次學習彩繪的我 在畫得過程中 直呼這太難了

雖然完成後跟老師的作品相較之差異很大 至少有點樣子出來啦!~

哈哈!~~

在還沒上課之前 覺得這應該不難 但上完課 真得覺得它很難

但我不會因此而放棄 將會更努力做出更美的作品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