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8…總爺藝文中心~王奕蓁老師拼布展~…

2009071821:09
 

718(六)是老師拼布展開幕典禮     來了很多老師的學生…

每個學生都是人手一個拼布作品包       只有我帶著與眾不同的竹編包包…

當老師在致詞的時候  在場的所有人     都被老師講的內容所感動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老公…

在學習拼布這段路    老師很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老公…

也因為他的體諒及體貼      能讓老師在拼布界大有名氣喲!…


致詞結束後    趕快邀請老師一起合照…

 

當天也有個開幕茶會等著大家一同參與…

我們利用茶會還沒開始之前       先和我們的指導老拍個照…

我上了兩期的拼布課     都是逸虹老師教的…   



在學拼布的過程中    我非常的開心…

之前因為考試而暫停了     我的拼布學習…

在考試結束後    也剛好自己懷孕了   所以又把學習拼布的計畫往後延了…

雖然這段時間無法繼續拿著針縫縫補補的    但我還是個非常熱愛拼布的人…

希望等到寶貝出生後    能趕快有時間來繼續我的拼布夢…

 

對拼布有興趣的朋友      請別錯過這次為期兩個月的拼布展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