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3...第十二次產檢(滿38周)…

2009112717:38

距離預產期的時間    已經越來越近了…

 

這幾次產檢都必須先到四樓產房去做胎心音測量…

所以     一到醫院就先到四樓去    這次子宮收縮的狀況      還好    大約半小時2欠…

距離生產前兆的次數還有些差距…

 

一到診間      先量體重     哇!是67.8公斤耶!   怎麼胖那麼多啊!(距離上次胖了1.8 公斤)

血壓一切正常的部份是正常的…

上次檢查的B型鏈球菌篩檢報告已經出來了     在我的體內是沒有的…

接下來是看小寶目前的狀況       小寶目前是3200公克…

吚!才大200公克吶!     以這次體重及小寶成長體重看來   全都胖在我的身上耶!

這次小寶還是一樣偏向大頭      一切健康反應都還不錯…

羊水量也非常的好    醫生說    從羊水量來看    也能看出嬰兒的健康狀況…

 

每次看到小寶   他總是嘟著嘴   這次也不例外~

為了把小寶這個模樣給記錄下來   特別又跟醫生要了一張超音波照…

哈哈!不過    真的不是很清楚耶!

上次有一些臍帶繞頸的狀況      但這次已經沒有了     這樣我就比較安心了…

在看診結束前     醫生還特別叮嚀     若是有生產前兆    一定要隨時來醫院…

 

今天我特別反常的在結束前      鬧了一個大笑話…

本來是想請醫生幫我預約掛號的    但卻說成:「好,那就非常感謝醫生了…」

害當場的人全都傻眼     醫生楞了一下     才說:「哦!不客氣」

突然覺得好丟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