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4...小寶在我肚裡畫畫...

2009092417:40

當我開始有胎動的時候       就覺得小寶是個好動的小孩...

漸漸的      動作越來越大    動作越來越跨張...

最近更是在常在他的腳丫子畫我的肚皮         好像也會劈腿了...   

肚子周圍總是這裡突一塊那裡突一塊的...

有的時候   還會把我的胃     給頂的高高的      讓我常常脹氣    常常覺得不舒服....

小寶   乖喔!  媽咪知道你是好動寶寶    但有的時候也要休息一下吶!

不然啊!     你的黑爸爸會很可憐    每天都要聽我說:「我的肚子快被你兒子給踢破掉了」....

然後   你的黑爸爸就會說:「好啦!出生再打你屁屁啦!」

 

不過   無時無刻都可以感覺你的存在    其實還滿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