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9...新光三越爬行比賽之差一點就分組第一名了…

2010101020:16


從小寶會爬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很努力尋求爬行比賽的活動…

終於     在網路上找到高雄新光三越有舉辦爬行比賽…

二話不說    馬上打電話去報名     哈哈!很幸運的我們搶到名額了…

 

期待已久的1009這天終於來了…

一早帶著起床準備好之後      大概十點半從台南出發…

一路上   小寶精神特別的好    都沒有睡覺…

一到新光三越    就陸續看到參加爬行比賽的小寶寶…

在還沒下車之前    達叔就對小寶說     你看這麼多競爭者    我們一定要用力爬才行…

一到報到處問了一下今天有多少參賽者     結果一問才知道有四百多位耶!嚇死人…

我們是205號     可能也要等很久…

完成報到手續之後       我們就到地下一樓吃飯…

天啊!    到了地下一樓   看到人山人海的寶寶和大人吶!

終於找好位子     坐下來吃飯休息…

這個時候     看到好熟悉的面孔   哈哈!是國中同學    也帶小朋友來比賽…

 

已經四、五個小時沒睡覺的小寶精神開始不好      看起來有點想睡覺…

但因為那個等待的空間    太吵了    他一直無法入睡…

我們都很擔心   輪到他上場的時候    他睡覺了…

還好    他還滿給面子的     又撐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在三點左右輪到他上場      還好    他很棒    沒有哭而且很開心…

一開始    他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主持人還特別點到205     說205非常的有機會…

結果    爬到一半       他又爬回去…

而且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     也似乎看不到我的人…

坐了一會     他越往終點方向爬      但因為太多誘惑了     完全不知道該看我    還是看拖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就距離終點的地方不到50公分…

但他就是坐著不爬     一直在看其他媽媽手上拿的東西     哈哈!

我已經覺得自己的喉嚨快破了   他還是不太想理我…

就這樣    嗶一聲     已經結束了這場爬行比賽…

哈哈!  其實沒有拿第一名    也沒有關係       他已經很棒了…

在還沒來比賽之前     鄰居這些歐八桑都說他一定會大哭不爬…

結果他不但沒哭     反而還爬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或許是太累了    他一下場不到十分鐘    就睡覺了…

 

小寶    你很棒喲!    媽媽以你為榮…

媽咪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爬行比賽        這次我們再帶阿嬤跟大聲公去…

讓你一眼就看得到我們     一聽就知道是我們在叫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