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1…好媳婦…

2013032912:18

因為公公開刀的關係  最近不太開車…

續上次送他去醫生  這是第二次了…

不過  這次小跟班  就沒有一起來…

就我跟公公兩個人  這感覺挺怪的…

因為公公是個極為嚴肅的人   經常是處於酷的狀態…

所以  我啊!  就有努力的再找話題跟他聊…

今天除了看病  也有另一個任務  就是跟他去買衣服…呼!

在我印象中  我長這麼大好像沒有自己帶老爸去買過衣服…

   我卻獨自一人帶著公公去買衣服…

公公除了嚴肅  也是個大男人…

我想平常買衣服  應該就是公公說要幾號  婆婆就在一旁找的吧!

今天公公想親自來買褲子及衣服  卻好像不太會下手找吶!

所以啊!我就展現好媳婦風範  努力找出公公要的尺寸、樣式及顏色…

終於在一個小時後  結束選購這件事…

我想   我再次突破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