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5…害怕媽媽不見…

2012080522:29

自從成為一個母親後   我深深體會   母親與孩子間有著與生俱來的奇妙關係存在…

 

平常與小寶的相處模式    除了細心照顧   更是用心呵護他…

因此  我在小寶的心裡   有著某種程度的安全感…

 

最近  他會在起床時  就哭著跑去房間找我…

對著我說:「他在睡覺的時候  夢到我不見了」…

有的時候   有意無意的也會對著我說:「媽媽!我好怕你不見喔!」

雖然  每次聽到這句話   我總是會告訴他:「媽媽  不會不見啦!寶貝放心」

  他還是非常擔心我會突然不見…

 

不曉得這是階段性的成長過程?

還是他真的很怕失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