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1…寶貝 原諒媽媽喔!…

2011020112:59

昨天   帶小寶回娘家玩…

小寶   他一樣開心的跑來跑去的~

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

平常就愛玩水的他    昨天也不例外…

不過啊!小寶昨天特別愛玩杯子裡的水   而且還灑了滿地及衣服都是…

 

第一次   我小小聲告訴小寶說   別這樣喔!媽媽會生氣喲!

而且你衣服會濕掉   也會冷冷喔!~不可以了喔!

小寶也很乖   點點頭回應我…

 

第二次  我莫名的發火   重重在小手心打了一下…

然後把他帶到一旁   邊擦邊對著他說:

「儒儒  不可以這樣玩  媽媽是怕把杯子打破  劃破手」…

 

老實說   重重打了這一下   我很後悔  也很心疼~

下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必須先冷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