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終於下定決定拔牙…

2011082621:56

自從上次拔完智齒後    我就非常害怕拔牙的感覺…

因為兩顆都是長斜了     所以不得不拔…

就在一個月就跟新市的郭人權院長約好要拔牙…

但真的到了預約的當天    我好害怕…

 

一到牙醫診所     掛完號之後      就在一旁等待…

聽到嗞嗞的聲音     真的很離開就不拔…

但在來之前       達叔就一直告訴我      快點去拔       痛了再吃藥…

所以     就一直給自己心裡建設…

真的輪到自己時    我超害怕的…

先是打了麻藥     過了大約五分鐘之後     開始拔牙…

大約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醫生告訴我已經拔牙完了…

哇!     這次感覺很順利…

雖然過程會痛    但已經比上次好很多了…

拿完藥後     就回家休息了…

 

後註…

麻藥退了      疼痛感才開始…

吃了消炎及止痛    有舒緩我的不適…

但藥吃完後     仍痛到不想工作及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