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2…提早一起過父親節…

2008080223:22

這個禮拜哥哥他們終於回來了…

約好在周六晚上在婆家烤肉…

婆婆早在周五就已經準備好一部份烤肉的東西…

等著娘家的人來烤肉…

好開心喔!     因為又是兩個超幸福家族聚會的時間…

 

本來今天想早起想跟婆婆去買其他烤肉…

但婆婆說他自己去就好     要我睡飽一點 …(心想…唉喲!怎麼好意思呢?)

不過還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是娘家人提議要烤肉    結果是婆婆去準備食材…

在詢問婆婆後    有幾個東西決定給娘家去準備…

 

下午四點半開始準備材料囉!

 

 

(我們家的達叔)

洗菜   切菜     包料的…

 

好期待六點半的到來喔!     因為可以看到最愛的家人還有最Q的JUDY…

 

YA…六點多他們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來了…

馬上衝出去找JUDY      她長大了耶!

(剛開始在熟悉這個環境…)

(哦!是姑姑嗎?)

(吚!那邊有吃的耶!)

(好啦!我笑一下     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有比較瘦一點…

而且完全不讓我抱…

媽說她這次回家完全不太讓人抱…

今天媽和阿弟在家和他培養好一段時間…

才讓她們抱    哇!那我才見她一下下     她肯定不讓我抱…

好唄!好唄!     明天再回去跟你培養感情吧!

 

整個烤肉的過程     大約在十點左右結束了…

我阿爸一直想睡覺      所以就先結束今天晚上的聚會…

整理完大約十點半…

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天不是要慶祝父親節嗎?

完全都忘了敬兩個爸爸父親節快樂吶!

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