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3…我們在"台南台塑王品"一起用餐…

2008112319:09

好久好久沒有吃王品囉!記得上次也是跟阿姐他們來的     但忘了上次是為了什麼而來…

這次呢!是我們上次在韓國館的時候約好   等阿姐找到工作時就到王品去慶祝…

沒想到    阿姐在這麼短的時間裡      就找到工作囉!   恭禧阿姐…

讓大家能夠提早吃到王品台塑牛排的好味道喲!

一到王品     阿姐和傅大哥早已到位了…

哇!自從王品遷移到南門路上     我就不曾光顧過…

一進到王品      就感受到他們給於客人是多麼貴賓級的服務…

從一入門到帶定位     都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棒…

等到全部人員到齊後     我們就開始點餐…

我點了新的菜品紅酒燴牛膝       這是使用小牛的牛膝料理而成的… (圖片一)  

達叔點了招牌"台塑牛排"      正所謂大家都知道…一頭牛只有六客喔!… (圖片二)

所有餐點共計十道     

餐前酒…並沒有什麼太濃酒味    淡淡的   讓人有種開胃感…

麵包…外酥內軟      熱熱特別的好吃…

鮮蝦水果沙拉…滿滿的水果和鮮美的蝦子     讓人愛不釋…

酥皮海鮮清湯…充滿濃濃海鮮味的湯喲!       非常適合愛吃海鮮的喲!

紅酒繪牛膝(主餐)…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個    它的肉質非常嫰軟喲!

再搭配紅酒醬汁及薯泥     把它的味道都提出來      真的非常的好吃…

酸梅湯…讓人享用主餐同時達到"去油解膩"     充分的享用美食…

配菜…吃主餐的同時    可以一起享用喲!

水果…利用季節性的水果    製作而成的水果拼盤…   

法式烤布蕾…外層的焦糖使用小火烤過    變得更脆了    些許焦糖及布丁起吃     美味更是讓人無法擋吶! 

綜合花茶…淡淡玫瑰花香再加上一點點薰衣草的味道      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在享受美食完之後    我們一起聊著工作    一起聊著生活…

我們相識至今已經十幾年後    大家的感情依然不變    唯一改變的是…我多了個伴…

他們至始至終對我都非常非常的好      也是非常照顧我的哥哥姐姐們之一…

擁有他們的愛     讓我覺得非常幸福和幸運…

謝謝你們照顧和疼愛     妹妹也會永遠愛你們…

我們約好下次一起到效外去踏青、野餐和爬山       希望下次的聚會很快就會來到喲!

 

 

店名:台塑王品-台南地區南門店

電話:06-2137966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