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9…Q毛妹愛吃隱形玉米…

2009071920:02

JDUY還沒回來    就聽到哥哥說她去一頭 張 君雅的Q毛頭...

燙完頭髮她     在澎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辣妹...

頭毛QQ    皮膚白白的     又有雙迷人的眼睛...

去海邊玩    她很快的就變成焦點...

哇!聽他這一說     我還滿期待的耶!~

所以      好期待看到她...

 

這次回來      果真不太一樣   看起來又特別的可愛     而且也比較圓了.....

但一進家門的她已經睡著了...

過一會   聽說她醒了   而我迫不及待想跟她玩..

這小傢伙居然動也不動  只用她那雙大眼看我

妳還沒睡醒嗎?     可說不是      這是他現階認人的方式

現在她認人的方式很特別    只有眼睛轉   但頭卻一動也動

而我也躺在床上跟她相望    終於   她忍不住   用她的食手頂我鼻子

哈哈!她開始知道我是誰了..

過一會他開始跟我玩  隱形玉米的遊戲..

所謂"隱形玉米遊戲"   就是從空氣中抓個東西說:『judy這個玉米給誰吃』

沒想到   用這招    就可以很快跟她玩成...

因為她是個超級愛吃玉米的人    所以她非常愛玩從空氣中抓粒玉米給大家吃的遊戲...

她.....真的很可愛    沒想到一個遊戲也能讓她玩得那麼開心...    

 

時間過得好快喔!    她已經一歲十個月了      快滿二歲的她    已經知道很多事情...

現在跟她的對話   也不再是好不好啊!   對不對啊!

在不知不覺中    她也會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話…

下午帶她去看豬爺爺     豬爺爺突然起身     她就突然跟我說:『唉喲!嚇到我了』

哈哈!JUDY你也嚇到姑姑了     怎麼那麼會說話啊!怎麼那麼可愛啊!~

 

期待下次你們回來的時候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