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8…新營卡布里義廚房...

2009071920:01

看完了拼布展之後      我和蘭蘭就殺到新營的"卡布里義廚"吃義大利麵…

其實這家店   蘭蘭已經推薦我很多次    要我有機會    一定要來嚐嚐看…

 

中午十二點半    我們到卡布里…

還好有先打電話過去訂位      要不然今天恐怕吃不到義大利麵了…

因為生意太好    都客滿了…

 

這家店就在新營菜市場內     不方便停車…

店不大    但卻給人有種溫馨的感覺…

在這邊用餐的年齡層     居多都是年輕人…       

店內的餐點價位約在180元~300元左右...(有區分為單點價及套餐價喲!)

詳細的菜單    可部落格的照片喲!

 

而點餐方式是分為單點及套餐...

蘭蘭建議我點套餐    因為它還可品嚐到南瓜濃湯、烤麵包及甜點喲!

套餐的前菜都是一樣的....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喲!好喝)

(蒜味麵包…也很好吃喲!)

蘭蘭點的"黑醬海鮮黑魚麵".............280元

而我是點"奶油白醬燻鮭蘆筍義大利麵"........260元

在用餐之前我們先來個合照喲!~

它們的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蘭蘭一直非常的推薦...

 

餐後甜點是茶凍喲!

飲料我點了柳橙汁...

哇!吃的好滿足喔!   真幸福....

 

今天一整天下來   好開心喔!  看了我最愛的拼布   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帶達叔卡布里吃義大利麵喲!~



店名:卡布里義廚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復興路83號

電話:06-6357435(用餐前要先訂位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