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30…新竹…綠世界…

2010120122:39

這個禮拜剛好達叔休假     所以就特別選了這帶著爸媽去桃園找哥哥…

為了帶這兩隻小的去走走     就選定了綠世界這個地方…

可是沒想到   從桃園開車要開快兩個小時才到    天啊!好遠喔!

到綠世界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了…

買完門票之後    就進去找地方野餐囉!

這些野餐的東西   都是辛苦的哥哥和嫂子做的喲!

自己做的東西果然比較美味   幾乎都快吃光光喲!

吃完飯    就在涼亭下休息、聊天…

哥哥突然起想的抱著兩個小寶貝照相     感覺他已經準備好再次當爸爸囉!

這是小寶第一次出遠門    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動物    感覺他非常開心喲!

不過啊!   每次他照相總是一個酷臉…

接著   我們往下走    來去看美麗又聰明鸚鵡表演喲!

雖然   小寶現在還看不懂這些鸚鵡是是表演什麼…


但還是很認真的看著鸚鵡喲!(每次照相就是要說"儒儒"看前面)

因為時間的關係    看完鸚鵡表演後    我們就繼續往下來…

是到了一個室內的動物館   裡面有好多的動植物… 


為了讓我家這的老爸和老媽留個念   所以特別幫他們胖胖二人組來張合照~

接著    就帶小寶到外面大草園玩喲!


可愛的小寶    看著別人玩球球   一直都很想跟他們玩~~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北部人沒有這習慣    還是這就是北部人…

他們不太理人     也不會邀請小寶一起玩吶!

所以啊!就隨便找個東西   讓他玩喲!

 

大約四點半   我們離開綠世界回台南~

一路上  我和達叔累死了…

是還是硬打起精神    開車回來~

 

雖然   我這兩天一直持續感冒、咳、頭痛…

雖然   小寶禮拜六晚上起來哭了好幾次~~

但我卻是非常的開心喲!

期待    下次的北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