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世界

2009022717:51

每個人的心裡世界    一定都是住著不同的人

有人只住著自己     這樣的人或許會比較孤獨

有人住著自己和家人   這樣的人或許會多點溫暖   但偶爾也會有些許孤獨...

有人住著自己、家人還有知己   這樣的人  想必會是溫暖又不孤獨...

 

在我心裡世界裡   住了自己、家人和知己

當我需要有人陪的時候   有人陪在我身邊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人可以訴苦

當我開心的時候    有人可以一直分享

 

我開心   因為每一個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刻    總會有人出現

我幸福   因為不管什麼時刻總會有人在身旁....  

 

不知道妳的心裡是不是也住了這麼多人呢?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被妳邀請   一起住進妳的世界裡....

 

不管我是不是有在裡面  我希望妳是真的開心

不管我是不是有在裡面  我希望妳是真的幸福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