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8...高雄大寮賞花去...

2008120912:42

感覺好久沒有去踏青了      所以和和達叔就請假到高雄玩~

今天除了去賞花    重點也是在捷運喲!...

達叔還沒坐過捷運    本來我們約好要把彼此的第一次給高捷...

結果    我之前就先偷跑去坐了      哈哈..

今天我們在衛武營站    坐捷運到大寮站賞花去...

今天天氣很好     而我們也完全忘了防曬這件事

所以…出站之後    我們決定租一台腳踏車去逛逛(因為這樣我可以躲在達叔的後面)...

結果...騎到一半     車子就"落鍊"了....

天啊!應該不是我們兩個太重了吧!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有修好     不用牽回捷運站了換車…     

因為剛好是中午時分      所以我們就先到大寮市區去吃東西…

騎了好久也找了好久才發現這家"大汗牛肉拉麵"

這家店從外觀看來還ok     但裡面卻是滿滿的客人耶!   

我們看完菜單之後      決定炸醬麵(45元)、十個水餃(35元)及牛肉拉麵(70元)…

嗯嗯嗯!好好吃喔!     這邊的東西還不賴耶!

它們的麵是手工麵條     吃起來還滿Q的     牛肉麵的湯頭也很美味      好吃… 

 

在吃完午餐     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就起身去找花海囉!

從大汗牛肉麵到花海      感覺路途好遙遠喔!

坐在達叔的後面      有種過意不去的感覺…

要不是我要看花       達叔也不會中午騎著腳踏車載著我這隻豬小妹去找花海…

不知道騎了多久    終於看到傳單上的B區花海      哇!哇!好感動喔!   

原來    這區除了一般波斯菊之外        也有菊色的花耶!一大片看起來好漂亮喔!

照完相之後     我們就回程囉!

在回程的路上     我和達叔同心協力     把這一段路給騎完了     當我載著達叔     才知達叔辛苦

中午的好幾百里路都是他一個人騎車        而且卻只是偷偷躲在他背後遮陽…    

我們在路旁發現另一片花海     這裡花海更是美麗

一眼望去     滿滿都是花      為了和花留影     我們還特別停了下拍照…

照完相之後    就和達叔說     我要自己用步行的走到對岸去     

結果     還沒到一半     就看到達叔在中途等我了…

其實他是怕我走到一半走不過     獨自一個人在地上哭啦!~哈哈哈

好啦!三點了     我們也該去還車了     去夢時代了…

這次的賞花之旅      不是很圓滿啦!     但卻讓我很難忘喲!

記得上次要賞花     別和你的他共騎一台腳踏車喲!    

原本以為這樣很浪漫     很幸福      但不是這麼一回事         只會累死你的他而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