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4...鹿港天后宮VS.東石漁人碼頭感性之旅

2008112512:37

好久沒有帶爸媽出遠門去走走了…

利用媽不用上班的平常日    帶到他們和嬌夷到鹿港天后宮去走走…

不巧的事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     鹿港的風也變得特別大…

在這種天氣來鹿港有種真的有點淒涼感耶!(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到鹿港了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人    店也沒什麼開…

沒關係    我們先到天后宮拜拜唄!

來天后宮這麼多次了    從未走到後面去拜拜過…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後面去拜拜喲!

拜完之後     老爸想吃點東西     所以我們就到龍山肉羹去喝點熱湯…

這家店就在天后宮往鹿港老街的方向…

哇!這羹真的很不好喝耶!難怪沒有什麼客人耶!

喝完之後      我們就往鹿港老街走去…

老實說   我很想帶著他們好好的走走鹿港小鎮…

但礙於老爸的腿不能走太久      所以走完老街便往回走…

本來想帶他們他菜市場吃肉圓和其他小吃      但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只好先到文武廟去走走     順便吃中飯…

十二點半     我們就從鹿港走海線到東石漁人碼頭…

到了東石     巧遇漁市        媽和阿姨去買一些魚貨     

準備晚上好好的料理一番幫我補補身子!    謝謝媽媽…

為了讓老爸和老媽在老的時候能多一點回憶…

所以堅持要幫他們留影      讓他們在老的時候     可以想起年輕時…

爸媽一天一天的慢慢老了    也越來越覺得孤單     常都望有人多陪陪他們

雖然我已經結婚了    但很開心的是能夠常常跑回娘家…

每次回家的時候    老爸總會對我說:「啊!妳又回來了喔!」

其實在他心裡    卻是非常開心的

一直要我趕快生個孫子讓他們抱…

好啦!為了你們    我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