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6 古拉爵…

2011101423:17

自從有這個姐妹聚會後   我就非常期待每次的聚會…

這季的姐妹聚會是由 怡婷 全程策劃的  真是辛苦 怡婷 囉!

 

大約十一點半到達聚會地點  一上樓已經見到阿文、 阿蕙 和二寶囉!

 

在等待之餘  我們聊著彼此的近況…

結果等了一會兒  發現小蘭都還沒到…

就由主辦來確認小蘭的狀況   後來才知道小蘭媽媽身體不適  無法前來…

真的好可惜喔!

(兩個小寶貝正在熱烈討論要吃什麼才好)

因為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所以我們就先行點餐…

看了一下  還真的不知該如何點餐  所以就點套餐的方式…

後來我們的決定   古拉爵派對套餐  4-5人份    費用是1580元…

玉米濃湯…

凱撒沙拉…

沙嗲活菌豬串燒...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vs.香酥辣味透抽vs.炸薯條香草風味

培根起士焗磨菇...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

百香奶酪...

 

百香蔬果汁...



藍紋起士蜂蜜蘋果比薩...(這個超好吃)

健康蔬菜比薩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巧克力栗子蛋糕...


每次帶小孩出去   總是要一邊餵小寶   一邊吃飯…

我的姐妹真的很貼心  知道我是辛苦的媽媽…

所以都會幫忙準備東西   讓我吃下肚…

除此之外  也會幫忙照顧小寶  讓我能夠吃飽…

真的是太感謝貼心的你們囉!~

 

哇!整個吃下來好飽好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