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1 鑫饌麻辣鍋…

2011102512:48

總覺得  家人的感情一定要好…

所以  一直都很想找堂弟和堂妹一起吃個飯…

終於  在今天成行了…

用餐的地點   選在堂弟打工附近  府前路的鑫饌…

因為塞車的關係我們花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到達用餐地點…

一到用餐地點討論後  就先點餐並先點白飯…

已經餓到爆的小寶  看到白飯就一直吵著要吃…

這是他不加任何東西  就吃了很多白飯的一次 (真的有餓到)

等到我們上鍋後  就大口吃我們的麻辣鍋   不過他們的鴨血讓人有點失望…

每次帶小寶出門   吃飯都搞得好忙喔! 

而且小寶有時候真的很愛我這個媽  凡事都要我幫他弄…

常常就是要  媽媽弄  媽媽齊的…

所以  我就得邊吃邊餵他…

還好  達叔、堂弟和堂妹都很貼心  有幫我川燙肉片和夾菜…

不至於讓我餓到  感恩…

哇!終於在邊餵邊吃的狀態下吃飯囉!   因為其他人都還在用餐…

這個時候  有點呆不住的小寶  已經開始亂動了…

為了不影響其他客入的用餐品質   帶他到外面去晃晃…

無意間發現非常美麗的歐式建築物   走近一看  是移民署的辦公室…

在這裡面上班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午餐到旁邊去吃麻辣鍋…

工作累了     也可以到旁邊的公園走走…

 

因為不想放過眼裡所看到的美景  所以又折回用餐地點拿相機…

這個時候  達叔也陪我們去散步…

調皮的小寶  一到移民署  又開始在階梯上跳來跳去  再度挑戰他老爸的EQ…

接著我們就到一旁的小公園去玩滑梯  玩一下就回去結帳…

 

五大一小共吃了1700  感覺有點小貴…

不過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是今天的目的囉!

 

我們再約個時間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