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6...我們在企鵝媽媽搞驚喜....

2008071712:37

20080716    期待以久的聚會    好不容易成行了...

這是我第三次來企鵝媽媽吃飯了...

每次都有著不同的感覺....

(企鵝媽媽的外觀)

(企鵝媽媽的內部裝潢)

(企鵝媽媽的內部裝潢)

(企鵝媽媽的內部裝潢)

我們四個女生超厲害的!我們總共吃了十五道菜耶!

一一的來介紹我們吃的東西吧!

 

第一道:香穌魚...(主廚私房菜)


第二道:炸雞...(主廚私房菜)

第三道:蝦仁煎蛋...

第四道:麻辣鴨血.....

第五道:炒空心菜....

第六道:黑胡椒駝鳥肉.....

第六道:特製炸豬排...

第七道:客家小炒....

第八道:蓮子湯...這個湯真的超好喝的

光是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50顆蓮子...好滿足喔!

從這道開始    才是我們自己點的     前面八道菜都是由企鵝媽媽幫我們準備的喲!...

第九道:白玉蘆荀...

第十道:薑絲炒大腸....大腸好少喔!大部份都是薑絲...哈哈

第十二道:蔥爆牛肉(應該是吧!)

第十三道:辣炒年糕...這道是老闆娘特別給我們的喲!

是菜單裡沒有看到的喲!

第十四道:豆腐...(忘了叫什麼菜名)

第十五道:蛤蜊湯....

第十六道:甜品...(芒果粉粿)....



哦!吃到最後真的是...超飽的...

還有一些東西其實並沒有吃完    可是老闆娘我們已經盡力了        真的...

 

接下來是另一個重頭戲啦!

0717是大寶的生日     我們這幾天有特別的企劃一下喲!

為了不讓她有任何的懷疑     我借著拿東西回去的名義    提早先離開...哈哈

我在剛剛就先和服務生套好    什麼時候該把東西拿出來....

智玉早已經看出我和服務生眉來眼去很久了....

我們的壽星超開心的...     而且心裡也充滿了感動喲!...

四個人的約會喲!....

YA...慶生Vs.聚會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