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4…我們在銀座約會...

2008062421:02

今天我們有著突如其來的默契....

想去吃大餐...

不過天氣不是很作媒吶!...

 

達叔本來說要去善化萬吉的...

但又把地點改變到永大路的銀座...

嘻嘻!謝謝達叔還記得我想吃日本料理這件事....

YA!銀座到了      肚子有點餓了...

我們看了菜單    決定 點了一份松定食+鮭魚炒飯+兩個鮮蝦手卷...

第一道餐點:涼拌洋蔥...(招待的)

不是很嗆耶!還好吃的~

第二道餐點:鮮蝦手卷...

嗯嗯~我超愛吃蝦子的~    份量很足夠喲!~

大大口咬下去    滿滿的東西     好滿足喔!

第三道餐點:鮭魚炒飯...

還滿好吃的吶!     但鮭魚少了點...

第四道餐點:生魚片

哈哈!這也是我愛吃的喲!

第五道餐點:松板野蔬果醋

這道就覺得還好  

第六道餐點:煮物

這是用鮮魚肉及魚卵蒸煮出來的喲!

吃起來很美味    而且味道也很鮮     差點就把它給吃光光了...

第七道餐點:鮕魚鹽燒...

這個也好好吃喔!    旁邊紅紅的是甜蕃薯...

第八道餐點:明蝦牛蒡揚

吃到這道      其實我已經開始飽了...

這道菜老實說     還不錯       但就是太油了點~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有飽的感覺~

所以太油的東西就會覺得膩了...

第九道餐點:貝柱土瓶蒸...

嗯嗯~這個還滿好喝的~~

第十道餐點:壽司

哇!我已經吃不下了...

怎麼會這麼晚才出來啊!~

第十一道餐點:甜品+水果

哇!好有飽足感喔!~

我最愛吃海鮮了    而且也很愛吃日本料理~

應該是說     我什麼都愛吃啦!`

給銀座的餐點     85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