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4....捨不得搬離宿舍...

2009062417:50

住在宿舍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已經非常習慣    而且也非常宿舍的環境....

現在因為懷孕有安全上的考量..

所以決定在滿四個月後    搬回婆家住...

 

昨天晚上是我住在宿舍的最後一個晚上...

看到娘家玲蕙是跟我一樣   要搬離自己熟悉的地方

她回顧的廚房的每個角落     眼裡泛著淚光

而此刻的我   也跟她一樣     回顧宿舍的每一個角落    也掉下眼淚    超捨不得...

我真的要搬離     我這麼習慣的地方了...

從今天晚上     我就要長住在婆家....

 

希望在婆家能趕快有"好睡眠" ...    

希望鄰居的小孩也不要那麼早起來哭著阿嬤...

希望隔壁的狗狗也不要在半夜亂亂叫...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