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5.....我們去逢甲夜市慶生吧!..

2008072622:51

哈哈!這次來台中主要就是幫達叔慶生的

八點半一到   我們就在麥當勞等學弟了….

其實   我們兩個又快餓扁

但我想到等等又要吃蛋糕..

就不敢亂吃其他的東西    因為怕蛋糕會吃不完

為了不讓達叔發現    我說我累了   我想進去麥當勞坐著等他們..

哈哈!老天爺對我們真好  人這麼多居然還有位子耶!

達叔等到有點想睡覺了….

超睏超無耐的表情…(一直在他的面前偷笑)

 

終於    他們來了

但我還是坐在原地不動    他就覺得好奇怪...

我幹嘛不出去啊!    哦!真為難....

還好    這時學弟就說    先進來坐一下

 

把蛋糕拿出來時    達叔的表情就是嚇

有點不知所措的他    表情超好笑的啦!

來囉!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因為沒有打火機     所以我們有假裝一下喔!

切蛋糕囉!...

今天的計畫算是非常的成功...

因為壽星有驚喜到....

謝謝學弟還有他老婆大力的幫忙喲!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去逛夜市囉!

我們當天晚上只吃了三種東西...

第一個是茶葉蛋

第二個是....無骨雞腿排....

很特別耶!還有沙拉喲!

第三個是....炒泡麵...

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吃這個...


就這樣逛到了晚上十二點多...好累喔!兩隻腳快斷了....

go...回上豪飯店去休息吧!

 

上豪很貼心喔!

還有提供小點心給旅客....



期待明天的鹿港之旅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