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5...台中國立美術館

2008072622:32

這裡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喲)

今天的天氣也是很熱...

可能是因為周五吧!    人不會很多...

 

室外特殊建築物....

 

 

室內特殊建築物...

(美術館裡面有一大片的可愛的圖案喲!)



(哈哈!我在幹嘛啊!)


(超級黑的達叔)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是禁止攝影的...

有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這個東西可以這麼玩喔!...

有人問我好不好玩嘛!    我覺得還不錯....但這個地方有很多特別的事物...

不是所有東西都看得懂     一定是我的氣質還不夠...

 

接下來就是先回飯店把東西放好後     準備到高美濕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