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0…開始尋找產後用品的心情...

2009101218:04

時間過得很快     距離預產期已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最近已經慢慢在整理產後東西…

也來來回回去了愛的世界、麗嬰房及各大婦嬰用品店多次…

看到好多小朋友的東西    每個都好可愛喔!

 

只是對我們這對新手爸媽而言     也有點搞不清楚要準備什麼東西才好…

一有空就會上網去看看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感覺好多東西要採買…

不過    這整個過程    其實還滿開心的…

或許懷孕的過程中    身體上很多不適的症狀    但我知道這都是必經過程…

雖然會抱怨      但我也很享受懷孕這段時間的特權…

 

每看到什麼的東西     就會對著達叔說    哇!這個東西小寶用一定很可愛…

哈哈!簡直就像個阿呆媽咪…

 

可能是太多東西都是小寶要用的     所以都會特別考慮了一下…  

想他用了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會不會適合他?     會不會讓他不舒服?

而達叔呢?     有的時候也跟著我神經cc了起來…

不過還好有達叔在     他會視狀況適時的提醒我    有的東西不用想太多     覺得ok就可以下手了…

哈哈!不然我一定會考慮了老半天     還無法決定…

 

慢慢收集產後用品資訊     也有了初步規劃    希望能在生產前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到位! 

迎接最可愛的小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