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0...西螺休息站和大溪老街...

2008101219:18

081010....早上約八點半從新市回家去

媽媽整理好他要帶上去給哥的東西後      我們約九點出發...

中途先到西螺休息站吃早餐   

看到媽最愛吃的雪媚娘     所以就買一個給她吃

這個東西變得好貴喔!    一個要55元耶!~

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但媽說   非常不好吃    皮不Q.....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     就直接北上到哥哥桃園家了..

到的時候    剛好是中午十二點了     嫂子和親家已經準備好午餐等我們囉!...謝謝

一起用餐的時候    哥說了幾個去玩的地方讓我們選...

每個地方都很吸引我們    後來決定先去大溪老街走走...

 

下午三點半大家都起床時    我們出發去大溪老街了...

今天天氣很舒服     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到大溪老街    約下午四點左右      而且滿多人的....   

我們是走大溪橋過去的     走在大溪橋上感覺就好像人在國外   很特別喲!

YA..終於來到大溪老街了....

大溪老街    最台灣最具特色的老街之一   位於淡水河上游的大漢溪畔     這是當時重要的河港之一喲!

這條老街舊建築非常多喲!    而且每個建築物都具獨特性喲!

第一站...我們先吃芋簽包...它都是用芋頭做的喲!非常的香!

如果喜歡吃芋頭的人一定要嚐嚐看喲!    但可能要等一下下  因為購買的人很多喲!  

第二站....黃大目的綜合魯豆干...

哇!好好喔!我第一次吃那麼多種魯豆干耶!很特別     口感也很Q...

第三站...蔡記花生糖

這個花生糖跟一般不太樣耶!蔡記主打手工麥芽現做的…

吃起來是軟軟的    但我覺得太甜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花生糖喲!

第四道..拉拉山-綜合菇    哇!這個好吃耶!而且份量很多喲!   

第五道…月光餅      它有三種口味     地瓜、芋頭及抹茶喲!

因為媽媽的一句話    我等了兩個小時才買到月光餅....

它也是純手工現做的    平均每20分出爐30個月光餅耶!

天啊!產量真的是少得可以       但還是有人願意等上二個小時(我)    就只為了那七個月光餅啦!   

我買了媽最愛的地瓜口味    7個100元   老實說不便宜啦!

料還實在    也不甜    低卡路里     應該滿適合女性朋友的喲!

第六道…旋轉著塔…

這個東西並不稀奇    但我重來都沒有吃過這個東西…

我家阿弟貼心的說:「你想吃嗎?弟弟買給你」    哈哈哈!還買給你咧!

嗯嗯!它不怎麼好吃吶!   我還是比較喜歡樂事…

因為月光餅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大溪橋的夜景…

哇!真的很漂亮    無論是橋頭或橋中間     都很浪漫喔!

當時好想坐在橋上看夜景喔!    但因為天氣變冷了    JUDY也要回車上喝牛奶…

所以我們就提早回來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再來造訪大溪老街  

一定要好好走走大溪老街附近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