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9...第二次產檢....

2009060217:47

今天產檢主要是看上次檢查的報告     並做例行性檢查...

 

在進診間的時候    醫生早已準備好我的紀錄..

上次的檢查報告結果      一切都非常的正常...

在了解上次的檢查結果後    接著是照超音波    寶寶是大小都有在正常範圍內..    

頭到屁屁是7公分      從頭到腳已經10公分囉!(哇!開心)

其實寶寶這樣躺著      我也看不太清楚哪裡是哪裡     要聽醫生的解釋才知道...

 現在最明顯的就是寶寶的頭    超大一個...

 

接著是量體重及血壓...

體重比上次輕(54.6kg)      可能是因為孕吐再加上感冒    所以胃口不好    體重有下降

但醫生說沒有關係      會慢慢的恢復      然後體重會往上衝(這句是我想的)....

血壓也都是在正常範圍內...

 

醫生建議…

在體重的部份:以我的狀況而言     建議一周內體重增加不要超個0.5kg

在飲食的部份:建議多攝取鐵質    多吃水果及魚    但多糖份水果不要攝取過量...

其他的部份: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時候多走動...

 

哇!真的好神奇    寶貝在我的肚子裡慢慢的長大...

從一個小胚胎   到小花生    現在也已經是個小猴子...

再過一個月    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   是男還是女呢?

就我個人而言     我喜歡妹妹    妹妹可以照顧弟妹...

而達叔呢?    只要寶貝健康    男女都好

想想也是喔!   是男是女都無所謂      健康最重要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