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2…感謝爹娘的照顧…

2009052312:32

最近因為懷孕有孕吐的狀況     再加上得了重感冒…

老爸老媽每天都很擔心…

因為這段時間胃口很不好     完全沒有什麼東西想吃…

所以老爸準備了很多食物     準備要幫我拿到宿舍來…

但聽到他們要帶一大堆東西來  捨不得讓他們吃騎那麼久…

所以 我就自己開車回去住娘家…

 

回到家 老媽準備好我愛吃的東西…

老實說 以前我愛吃的 不見得這段時間我也愛吃耶!

但我卻努力吃了不少老媽的愛心 看在他們的眼裡 卻是無比的開心…

在七點多 老爸又衝出去買”牛肉清湯”   回回給我補補氣…

今天算是我這幾天段時間     吃最多一餐…

晚上我也就早早去休息…

 

隔天起來  感冒的症狀舒緩了很多  人也比較舒服些…

爸媽看到我的氣色有好一些些  感到特別的開心…

因為家裡要施工的關係    我七點就起床吃早餐…

老爸也早早就叫我開車去公司上班…

 

爸媽  謝謝你們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