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1...媽媽手冊的感動...

2009050512:10

0501(五)晚上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時刻     是來看寶寶心跳…

在進去診間的時候     深怕看到我不想要的結果…

還好     寶寶非常的棒      今天除了看到強而有力的心跳    也看到寶寶成型了…

一開始寶寶還在休息    但可能知道大家都在看他(她)…

所以他(她)便開始擺動屁屁    哇!看到的這一刻        好安心、好開心、好感動喔!

終於看到肚子裡的小寶貝     過一會他突然舉起他(她)的小手手…

雖然只有不到兩秒鐘的舉動     但卻讓我和達叔非常非常的開心…

照完超音波之後    護士小姐拿出櫃子裡的媽媽手冊…

開始記錄這一刻的體重及血壓…

 

因為隔天我就要參加達叔他們員工旅遊      宜蘭三日遊…

自己本身就已經有孕吐的現象      所以更怕上太平山會暈車     會吐得更嚴重…

經醫生確認後     開了一些孕婦可以吃的止暈及止吐的藥給我…

並提醒我們在什麼時間吃什麼之後     我們就等診間外等後…

第一次產檢確定有寶寶心跳後      除了拿到媽媽手冊外…

也要進行抽血    做一些懷孕期間的檢查…

    

寶貝這次表現的非常棒喲!     

這次除了讓爸爸媽媽看到心跳外    也讓我看到你的小手手喲!   

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在媽媽的肚子裡喲!

希望下次看到你(妳)的時候      能有更棒的表現喲!